长沙南站就“候车室雨水溢流”致歉:已紧急处理完毕|婷婷综合色

 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广铁集团长沙南火车站官方微博消息:4月29日13时10分许,长沙地区突发强降雨,造成长沙南站候车室顶棚排水管道瞬间排水不及,雨水溢流至B区第10候车区域。车站立即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紧急处理。13时40分,紧急处理完毕。给旅客带来候车不便,车站表示歉意。后续铁路部门将加强巡检巡查,全力做好极端天气应对工作,为旅客营造良好出行环境。

图片来源:广铁集团长沙南火车站官方微博截图

  事实上,中快餐饮就是如此起家的。该集团微信公众号中提到,创始人李平金是江西庐山人,于1994年在南昌承包万寿宫的工商处食堂起家,随后在1995年拿下南昌蓝天学院(现名江西科技学院)的食堂招标,切入高校市场。2004年,该集团通过收购一家深圳公司,进军全国。  张成刚也认为,现在劳动力市场最主要的矛盾是需求下降导致的岗位创造不足,因此解决办法主要还是要围绕经济建设。企业预期转弱、信心不足仍然存在,转变企业的预期是关键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浙江高考成绩| 张雪峰曾称每年仅讲课就能挣几百万| 宝剑嫂| 冲场抱梅西球迷:再也不会违法了